跳到主要內容區

盈錫公司勤奮光明獎助學金

 

目的 

盈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巫有崇總經理及巫有捷執行副總經理本著協助家境清寒或家庭突遭受變故之僑光科技大學學子,順利完成學業,激發誠信及熱情務本精神,以鼓勵學生不畏逆境勤奮向上之精神,特設立「勤奮光明獎助學金」

申請資格

   
  申請學生必須為具中華民國之本校在學學生(含四技、二技、二專),且符合下列標準者
1. 前一學期學業平均達推薦教授認定之範圍,且操性達80分以上,不得有其他不良紀錄者
2. 最近一年家庭全年年收入所得新台幣70萬以下,或持有低收入戶證明者。(無者可申導師出具推薦書)。
3. 家庭遭受變故,生活陷於困難者,經學校導師出具證明,並檢附事件說明者。
4. 家長非自願性失業經濟頓失依靠,經學校導師出具證明,並簡附說明者。
5.  其他清寒情形經村里辦公室或導師證明者
繳交資料
1. 申請書
2. 低收入戶或家庭突生變故之文件證明。
 其他清寒、災變證明文件,如風災、水災、地震等。
4. 歷年成績單
獎助資訊
   
  每學年共十名,每名獎學金金額為5,000元
   
申請方式

於9/22日前填妥申請書並備齊證件繳交至
日:生輔組(明誠樓 015室)
夜:綜合業務組(積中堂1樓)

其他
   
1. 獲獎學子將頒發獎勵獎狀。
2. 若申請學生已領有其他獎學金,各學校導師仍可視學生家境清寒狀況,為學生申請本獎。
   
   
瀏覽數: